IMG_9299logo   

是的,為了我們徐朱玄第二部音樂劇作品

"亂世佳人"

親媽我再度衝了!!

而且一定要看的最後場

因為徐朱玄會在台上好段時間可以看得夠拍的夠

最最最重要的還有結束後的event

可以近距離看她和她說說話!!!

所以立馬把鄭阿和solo放在腦後 (被揍)

其實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 (攤手)

當時可是糾結很久的 (對手指)

 總而言之

此次韓國行追星後記將分成上下篇記錄

此篇將分享2/10-2/13的各種跑跑人行程XDDD

 

2015/02/10 徐朱玄音樂劇下班

當天傍晚一到韓國與小夥伴集合吃完晚飯就直奔藝術殿堂見一直想念著的徐小玄

IMG_8767logo 

等人 真心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般來說晚上八點開始的音樂劇大約在十點會結束

再等她出來大約也十點半

但10號這天 竟然比平常還晚半小時

也就是等到徐朱玄出來都已經十一點多

姊 都 等 累 了

當天 在外面等的粉絲不多

除了我和其他三個朋友外 還有一群4-6人的香港飯(?)

等著等著 突然聽到一聲"안녕하세요"

無預警的那群香港飯就開始跑

害我也跟著跑 根本就沒看清楚是誰XDD

跑到一半才知道是太妍!!!!!!

慌亂中這孩子被我拍的奇糊無比

一直在跑對不了焦 真是對不起我們隊長了

IMG_8778logo 

放下鏡頭 看著野生的太妍

有些疲倦 但小小一隻好白好瘦好漂亮

有人拿著手機直接很近的對著太妍拍,照片中穿藍色衣服的那位歐尼以不悅的表情說了那人

太近的拍的確不好 請各位粉絲追星的同時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囉

回過神來就只拍到背影

背影也是美美哒

IMG_8784logo 

送完太妍 繼續苦苦等待著我們徐朱玄

結果 竟然又等到孝淵!!!!!

我跟孝淵還真有緣,去年也是看徐小玄音樂劇先等到她

一頭金髮的她也真的是本人比較美!!!!

最後  終於!!!!

我們心情很好的女主角蹦蹦跳跳的出現

一路上被很多粉絲圍繞 

跟著她走 跟著她跑所以難免會有推擠

這孩子非常暖心一直在跟粉絲說小心 take care

簡直是天使之音阿 到現在還在腦海裡播放的這段

(我真的沒誇張)

甜甜的 暖暖的 根本忘不了!!!!

然後我又是各種手震 沒拍好 (倒地哀嚎)

話說照片中右邊新來的經紀人歐巴真是很有保鑣的架式

會一直擋著我們小玄很搶鏡XDDD

IMG_8855logo

這孩子各種嗨

剩下空閒的一隻手還能跟大家揮揮

也在頭上比了半套的愛心 超古錐

IMG_8854logo 

一看到她哪還記得寒冷的天氣和搭飛機的疲憊

真是太治癒太滿足了 雖然不及朋友的圓滿 XDDD

因為她早早接上班就拿到徐小玄的簽名還跟徐朱玄說了句話

結果得到的回應連她自己都以為聽錯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

我沒說就代表不適合說出來 別問了阿  ㅋㅋㅋ

 

2015/02/11 CN Blue 韓國送機

感謝朋友告知CN將在2/11一早到長沙錄節目的消息

明明看完徐朱玄回民宿應該要早早洗漱睡覺的

但紅薯話閘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弄到三點才躺平

五 點 半 起 床 是 要 累 死 誰

就這樣很睏還拖著有點小感冒的身體坐著最早的一班地鐵去見CN了

畢竟選擇的這趟旅程並沒有太多機會見阿和

所以有空檔就衝啦

沒有等待徐朱玄的久 終於看見保母車

IMG_8863LOGO 

但是依照每次慣例 都是工作人員或經紀人要先送行李和樂器

他們就一直在車上摸很久才會下車XDDD

來張CN經紀人布魯斯的飯拍照

IMG_8872log

 最先開門下車的是正信和宗泫

李宗泫一下車就各種嘟嘴

IMG_8884logo

正信新髮色現身

IMG_8883logoIMG_8882logo

 大哥副駕駛座下車

默默地覺得背影好萌 還有喜馬拉雅臀XDDD

IMG_8878logo 

李宗泫經典表情 XDDD

IMG_8905logo

三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話家常

IMG_8908logo

來張大哥近照

IMG_8902logo

繼續聊

 IMG_8909logo

IMG_8910logo

其實當天的阿和看起來有些疲憊

IMG_8911logo

所以一直低頭走路 XDD

IMG_8912logo2

 呆萌即視感  

IMG_8914logo2

 IMG_8916logo2

不是我想多吧...這是看鏡頭了嗎 (但鏡頭沒碎XDDD)

IMG_8913logo 

能這麼近拍還不會太糊我也真是難得 =  =

IMG_8918 (2)logo

 他們先到航空公司櫃台簡單check in就馬上要入關了

IMG_8922logo2

IMG_8935logo

結果入關人太多卡住

看他這嘴唇樣都很想遞護唇膏給他XDDD

IMG_8958logo

當時好多飯都超近距離的一直拍 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憐

而且根本不只韓飯還一堆大陸飯

甚至還叫阿和看這裡

就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

當那裏是記者會喔 要不要這樣誇張

要拍也遠一點好嗎  =  =

結果最後保鑣和布魯斯生氣 被罵了的那群人才一哄而散的走了

阿和看起來超無奈 這就是明星的悲哀吧

IMG_8957logoIMG_8954logo

 疲憊狀

 IMG_8955logo

李正信後腦杓也是萌萌哒

IMG_8947logo

李宗泫眼睫毛果然長!!!!

IMG_8963logo

 還有你那側臉的痘痘到底何時會好 

從我2012年看你就一直都有了欸

 IMG_8962logo

令人想摸摸及推下去的腦袋瓜 (被揍)

IMG_8949logoIMG_8946logo

 不枉費只睡兩小時阿

全程就當自己在機場大廳參加Running man也真是拼命

 送完機朋友問感想是什麼

我只說了好累 因為一直在跑XDDD 

 

2015/02/11 徐朱玄音樂劇 (男主角:朱鎮模)

當天的徐小玄也有音樂劇公演

吃完午飯怕來不及直接搭上小黃前往遙遠的藝術殿堂

沒 想 到

當天的首爾公路竟然發生至少100輛車的連環追撞意外

路上塞車的當下都讓我升起接不到徐小玄上班的悲觀想法

再 沒 想 到

我們不算遲到

因為

徐 朱 玄 本 人 大 遲 到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通通是幻影 (倒地哭泣)

這天的公演是平常日的下午所以我們推測接上班的人不會太多

沒錯 是沒有很多 大概也就10來位 加上莫名經過跟著湊熱鬧的路人 

人不多的時候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要到簽名

朋友中有三位就是這樣要到的阿阿阿

明明三點開始的公演 

本來應該至少一點初要到的

結果她在一點半後才到

站第一個 先遞出去的土產她沒接

再者 不給簽名

然後就只好跟著這位風一般的女子快走奔跑上樓

IMG_8972logoIMG_8969logo 

土產鳳梨酥最後給了跟著徐朱玄的歐尼

這段等待的時間簡直是煎熬阿

手拿繪馬和簽字筆 緊張地徘徊

和朋友們噘著嘴不斷的說著徐朱玄怎麼還不來

甚至於太緊張所以不小心用簽字筆劃到我的羽絨衣 還好幾條 (崩潰狀)

即使這樣還是愛死妳 ->完全腦殘無可救藥

至於亂世佳人的劇情嘛請自行GOOGLE 在這裡不多說

經典電影版要四個小時

音樂劇就濃縮囉

有時間的人可以看看法國版改編的音樂劇

大致上和韓版的大同小異 

某些劇情安排呈現的不同就是了

法版中字亂世佳人音樂劇

密碼:16322765

在正式看音樂劇前看了不下兩次的法版和記者會飯拍

親 自 現 場 看 不 得 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聽聽看以下錄音

1) 上半場結束前的高音

劇情大致描述戰爭期間斯嘉麗的母親過世,父親太過悲傷神智不清的時候

她發誓不再讓家人挨餓

 

2) 幾乎下半全場音頻

    

簡而言之

斯嘉麗性格驕傲、任性又有自信

但同時也很堅韌和好強

在這故事裡 是個有著豐富性格的人

搶人老公 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即使結了婚 心也一直在別人身上

對比我們乖乖女徐小玄 是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吧

但是

在韓國版亂世佳人女主角斯嘉麗的身上

我看不到 一 絲 一 毫 歌手徐玄的影子

雖說有朋友覺得小玄演繹的斯嘉麗還不夠壞

但壞女人本來就不好演 

對於第一次接這種角色的她而言實屬難得

最讓我覺得徐朱玄成功的原因在於

1) 自信驕傲充滿著徐嘉麗

和法版及電影版一樣 這性格演繹得非常好

完全展現出斯嘉麗應該有的樣子

2) 小表情連發 各種賣萌

在我眼裡的徐嘉麗小表情好豐富

比起總是受到男人愛戴有自信又驕傲地斯嘉麗

俏皮活潑但同時也散發自信和驕傲的徐嘉麗讓人覺得這角色不再那麼沉重

3) 聲線及演技更加純熟

對比擁月 一年後的聲線更加穩定及優美

演技也比當時進步好多 

情緒轉折拿捏的也比之前更加恰當 自然好多

看著聽著都會突然眼睛一亮

連已經差不多脫飯了的朋友看了也很驚豔!!

-->真的不是我在自吹自擂

 

當然啦  改善的空間還是有

只是 徐朱玄的表現真的出乎我預料

真的 真的 在看的過程中可以體會到她有多用心在揣摩這個角色的性格

她有多用心 多下工夫在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這是最讓我感動的吧

經典畫面準備來囉

IMG_8976logo

 已忘了是第幾次的親親

這場手抖沒拍好 XDDD

親好久阿 哈哈哈哈

朱鎮模感覺對女偶像有手下留情 (大誤)

比起其他兩位,算是吻的 中規中矩(?)

IMG_8984LOGO

朦朧比較美

IMG_8989LOGO 

第一次的謝幕

IMG_9010logo

IMG_9032logoIMG_9030logoIMG_9016logoIMG_9015logo

IMG_9021logo 

最後飾演黑人奴隸領袖的這位帶領唱著的"全人類"好喜歡

這位也是全程都裸露上身 沒好身材無法阿

IMG_9036logo

打赤膊演的不容易至少要讓他出鏡XDDD

IMG_9041logo 

最後的第二次謝幕

換了這套綠衣服出來 性感又美麗!!!!

IMG_9043logo

 IMG_9045logo

IMG_9050logo

IMG_9047logo

IMG_9051logo

 IMG_9054logo

IMG_9056logo

看著妳幸福的笑著的樣子 也覺得好開心

IMG_9057logo

小舌頭萌萌哒

IMG_9058logo 

側顏真的很無敵

IMG_9060logo

IMG_9061logo

IMG_9070logo

 這 種 重 要 畫 面 我 竟 然 手 抖 反正還算清楚大家都看的到吧?! XDDD 

IMG_9071logo

真是對你愛不完

IMG_9081logoIMG_9068logoIMG_9067logoIMG_9066logo 

IMG_9084logo

 IMG_9083logo

 fan service做很足 一直到處揮揮的可愛孩子

IMG_9087logo

IMG_9085logo

最後還給飛吻!!!

姐姐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IMG_9096logoIMG_9095logoIMG_9094logo 

 真的強烈推薦要親自到現場看

才能體會我說的感覺吧

不僅人物角色是一大突破

連露的尺度也是呢 XDDD

 由於劇情年代設定關係 衣服裡都有馬甲所以更顯有料

忘了說 還有徐朱玄脫掉衣服更衣的畫面 (茶)

所以是不是更應該親臨現場!!!!!! (重點大誤)

 

看完徐朱玄 恰恰好又是可以見阿和的時間了 XDDD

 

2015/02/13 音樂銀行接鄭容和上班

在去音樂銀行前,才從遙遠的正東津回首爾

因為夜衝正東津吹海風看日出搞得大家很狼狽

所以還先回民宿洗澡洗漱完畢才敢出門見我妹婿XDDD

本來猶豫著是不是要排生放送直接進去看表演

但朋友說生放送無法進入太多人因此變成接上班

也因此變成改衝2/14音樂中心的生放送 

(也是曲折不斷好多可以說的故事,請期待下篇)

當天 也是CN從長沙回韓國的日子

所以一直到音樂銀行正式開始阿和都還沒出現

然後 當天的傍晚又特別冷  

就這樣一行人又一樣噘著嘴的踱步叨唸鄭容和怎麼還不來 XDDD

這兩人神默契阿

前一天徐朱玄上班大遲到 結果隔一天換她家歐巴 大    

當時在外面等的飯不多 來來去去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是來看誰的

 一群日本人 和我們四個人 還有三個韓飯待到最後

就在韓飯的尖叫聲中根本沒看清楚來的人穿什麼衣服長什麼樣就反射動作的拿起相機拍

原來是我們阿和阿阿阿阿 (抹淚) 

頭髮好飛揚~~~

IMG_9236logo

跑著跑著還知道形象管理呢

竟然自己壓住飛揚的頭髮 XDDD

所以這代表有在CARE髮線?! (被毆)

IMG_9238logoIMG_9237logo 

這傢伙就像風一樣的男子的跑過 

同行的其他三個朋友完全沒有反應過來是鄭容和

 害我笑慘XDDDD

結果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阿和經過我的時候喊了Yonghwa

他們三個 完 全 驚 呆

然後 赫然發現原來當天在現場的韓飯是黃金姊和她的小夥伴

當天只有我和她出預覽 

之前在機場瞄過但印象模糊就這樣忘記還真是失敬

當時還想說對面的韓國人幹嘛一直看我們 尤其又只有我拿著砲

害我當時超不自在的在心裡OS一百句 到 底 在 看 什 麼

可能我看起來很面生? =   =

 

從2/10~2/13的後記回顧起來

還真是跑了很多

也真是無止盡的等待

為了這兩位 還真是什麼都做了 XDDD

但又心甘情願怎麼會這樣

所以說追星的人都是被虐狂吧

在寒風或熱天中等待是基本

每天揹著重的要死的砲出門虐待自己的肩膀也真是自作自受

說要脫飯 但每次見了就脫不了的無止盡鬼打牆

好吧 我是標準的迷妹 getP

預告:

1. 音樂中心再度上演的跑跑人戲碼是發生什麼事?

2. 徐朱玄音樂劇最終場遇見小玄爸媽全紀錄及版主又不爭氣落淚又是為何?

也請期待迷妹版主的下篇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快閃韓國 X 迷妹人生

문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版主~~好羨慕妳喔!!但也謝謝妳分享這些給我們看~~~~-
  • 訪客
  • 樓主fingting 感謝分享
  • Wendy Wu
  • 覺得版主好偉大喔喔喔 超厲害的~
    期待下篇(潛水了一陣子,決定浮出來一下)
  • 謝謝 ^ ^ 多多浮出來啊~

    문어 於 2015/03/28 17:58 回覆

  • 訪客
  • 謝謝版主的分享, 什麼時候會更新下篇,好期待喔!!!
  • 最近很忙加上上禮拜又去了SM TOWN所以有更多照片要整理,請等待了謝謝~

    문어 於 2015/03/28 17:57 回覆

  • sky
  • 版主 謝謝你的分享,還是看你寫的比較實在,路過的那些吧 都寫得亂七八糟
    等待版主的下篇,期待期待!!!
  • 謝謝你不嫌棄我寫的文章啦~~~ 在等待一下囉 謝謝 ^ ^

    문어 於 2015/04/04 16:13 回覆

  • 悄悄話
  • Alisa
  • 樓主超拼!讚!
    上個月也去看了釜山場音樂劇,真的是很努力很棒的徐朱玄,最後也傻傻跟去停車場,真人美哭...雖然本命是容和,也有跑去魚糕公司前瞄幾眼,只能說那週他在空中飛人,無緣見啊@@
    Ps.下次也要去正東津(握)

    剛怎不小心點到悄悄話==
  • cnsd
  • 版主 謝謝你的分享
    去韓國玩又追星是很難忘的經歷吧!!!!
    好想趕快看到下一篇文章啊

    等的好難熬啊 每天都在刷
    好期待阿!!!! 下篇文章

    版主 fighting
  • snsd
  • 請問版主什麼時候還會更新下篇阿?
    等好久喔!
    期待版主的分享
  • Chin
  • 好羨慕你能看到紅薯的真人!
    又能欣賞到Hyun的音樂劇表現~
    期待下篇~
  • Chin
  • 好羨慕你能看到紅薯的真人!
    又能欣賞到Hyun的音樂劇表現~
    期待下篇~
  • attainlove
  • 請問樓主還有在追紅薯嗎?
    這篇文章從2015年等到現在了
    請問樓主還會更新嗎?
    感覺 近幾年 厲害的紅薯大 都不再更文了........
    真的很期待樓主的下篇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