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816d67gy1fbyj8nlw1uj20xc0m8wkr.jpg

哈囉大家~~~~~~ 

(還有人看嘛?)

我知道我N年沒來更新了,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不少人到現在還會來關心我還好嗎怎麼都沒更新等等的問題,

之前就一直想要寫個什麼,寫著寫著就又棄了... (跪地道歉)

其實是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包括我自己的心態變化等等...

不瞞大家我其實脫飯了好段時間,不管是少時還是CN又或是紅薯.. 

會脫飯的原因有很多...但我難以啟齒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沒更新是因為這樣(沒辦法像以前的我腦殘哈哈)...

有些有加入我臉書社團的朋友們也知道我現在也沒有在經營社團了

約定好等公開的那天我會再出現!

 

雖然最近我的紅薯心有回來一點點...但現在的我非常理智

即使我還是有在接收小道,但我理智到我紅薯飯朋友們都翻我白眼( 哇哈哈

因為這樣,以前某些沒更新完的文章也不會再更新了,真的很抱歉。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專注於我自己的生活,年紀漸長也無法再像以前一樣想衝就衝的追星了...

以後的我還是會跟大家一樣,等著他們的好消息~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我有空的話,還是會很偶爾來看看的!

安妞~~

 

 

arrow
arrow

    문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