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徐朱玄頭號粉絲最知名的莫過於2AM珍雲囉

而就在我結後期他默默退役(?)-->其實是被情敵收服(喂)

變成後輩團VIXX的N跟進

vixx11 (1) 

N小檔案如下:차학연/Cha Hak Yeon/車學淵(官方正名)

 藝名: 엔 / N /エン 

 職務:隊長/Dancer

生日:1990.06.30

身高:179CM

體重:65kg  

血型: A型  

語言:日語,韓語  

特點:領導力強。擁有出色的表演和舞蹈實力,擁有年級NO.1的頭腦。

遇事先做後說, 以事實勝雄辯。  

真實個性:感情豐富,內心脆弱的眼淚王子

(以上來源來自維基百科)

從這孩子出道沒多久後上節目就不斷地一直說小玄是他理想型到現在

也真是執著了吧  哈哈

以下來看看N同學示愛事蹟!

 

2014/05/24 M Countdown

 

剛出道就和當時以TTS活動的小玄同台囉 結果還站在正後方

眼神東瞄瞄西瞄瞄 就在1:25秒開始小玄轉頭接麥克風時這孩子就字裸裸的盯著看啦! 顆顆

是這時候就默默的把前輩當理想型了咩

在後台送CD也看得出他見到喜歡的前輩羞澀的樣子  哈哈

 

2012/09/18 Show champion 

 

這是N公開在節目上第一次說小玄是他理想型 

看他羞澀的笑啊  噗

2012/12/30 浪漫偶像2 後台

 

<浪漫偶像其實有點像我結,只不過他們是飾演情侶,我結是直接扮演夫妻>

N:喜歡清純又能彈樂器的女生..很奇怪嗎?(笑

工作人員:有你期待的人嗎?

N:我可以說吧? (低頭笑

少女時代徐玄前輩(又低頭害羞笑

如果要我選團的話...也是少女時代

不管年紀的話...還是少女時代

-->無敵忠心阿  哈哈哈

想跟小玄上浪漫偶像是無望的(拍拍

畢竟人家上過我結囉

 

2013 Show Champion 後台接受節目訪問

 

主持人問理想型,然後N同學又來啦  

我呢,喜歡徐玄前輩

然後其他隊友都只是大概講樣子沒講名字結果這人一直不斷亂入地說小玄

都被白眼了還一直講真是忠心耿耿阿

最後還說要親自送專輯  

然後再來個Show Champion片段 

  

當時應該是靠近情人節的時候,要他們畫理想型

看N也知道他畫的誰啊 上面直接寫名字了  哈哈

其中鴻賓念了上面寫的字:你有沒有收到巧克力?

然後Ravi問:你喜歡徐玄前輩嗎?

N:我喜歡她->看他笑得有多燦爛就好

 

2013/06/06 深深打破電台(主持人:神童)

 

神童問:單看外表的話理想型是誰?

N:少女時代徐玄前輩 -->沒怎麼想就脫口而出欸

不過其實這段神童是想要N回答其他人,其他女團

所以神童說:我們徐玄不行  

然後N就說那我選我們粉絲好了

神童又說這也不行  噗 

其實神童想聽的答案是另個女團的恩英吧(曾經和N上過浪漫偶像的人)

只能說N實在是太忠心了 怎樣都要說小玄就是

 

2013/08/11 節目

 

Boom問:如果你有一張可以讓人愛上你的票,你要將它給誰?

N:徐玄前輩

隊員:他總是提到徐玄

Boom:N只看著徐玄,你要對她說什麼話嗎?

N:想和我一起讀書嗎? 徐玄前輩~

最後還要輕點一下是... 那愛心加的真剛好  哈哈  

 

2013/12/14 SUKIRA Radio 主持人:厲旭

 

被厲旭突襲問理想型,所以N才說沒在腳本上

然後才自己很淡然的說他的理想型大家都知道了是少時的徐玄前輩-->太常說才會這樣

厲旭:為何?

N:我已經說過這麼多次了嗎?! -->是的!

首先我聽說她是個有智慧的人然後也聽說她看很多書所以就...

厲旭:了解! 我知道她電話喔

在Ken說我的ipod在哪後 N輕拍他的手那邊總覺得有些微妙

Ken嘴巴還大張開是怎樣,然後N又看了鏡頭..恩..奇怪囉(斜眼

(其實我內心小劇場正在上演,但為了被說yy就不再這說了 哈)

 

2013.12/18 談話性節目

   

到哪都愛問的理想型再度出現

然後到哪都要回答的標準答案:徐玄前輩 也再度脫口而出

問:喜歡徐玄什麼地方呢?

N:首先我真的很欣賞她有智慧的形象,也聽說她念了很多書

我想這就是我對她著迷的原因

-->這孩子都不講太敷衍地向外貌這些阿  一定要說些內涵的

只能說他愛對人才有這些好讓他說   哈哈

 

 2013/12/24 成時京電台

 

成時京問:說說喜歡的前輩什麼的,就說說也不見得要當真阿~誰要先

隊長N總是要以身作則於是:徐玄前輩,比我小一歲

Ken說從出道開始就說了

鴻賓:看他笑容 (可能很詭異還是在傻笑之類的 噗

成時京:你喜歡高的女生?

N:不是這樣的,是因為她有智..(說一半

成時京:因為漂亮吧

N:是很漂亮,喜歡她有智慧的形象也念了很多書

然後周圍的人說了很多關於她有智慧又聰明的話所以這是喜歡的原因...

成時京:我知道了,所以不是因為漂亮才喜歡她~

後面另外位團員講了太妍就不多說

我好奇周圍人是誰啊 顆顆

然後也只能說N蠻有眼光的  哈哈

 

2014 拍攝婚紗畫報

  

打電話給VIXX經紀人的這位是少時的前服裝師 

為了讓VIXX答應拍攝畫報竟然是用騙的  噗 還講了N的愛吸引他們

當真的這些孩子應該是心臟噗通噗通的到現場沒想到看到的是別人

失望寫在臉上還不能太明顯真是難為啊 哈哈哈

有一天你們能合作的話N還不樂死嗎

期望你有天夢想能成真欸   

是說發到這邊突然想到在2012年的某場音樂中心

當時TTS還在當MC的時候

好像隊員中的某位有次有發推特說今天N在後台教小玄跳舞

後來N開心到滿場跑 =  =

也太激動了這傢伙  哈哈

接著今天的最新新聞

25日播出的SBS廣播《兩點逃出CultwoShow》中,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時,

N說到“喜歡情純有氣質的女生。偶爾有些撒嬌,如果是一見鍾情的話最好了”。

選擇徐玄作為理想型的他說到“徐玄經常讀書,特别有氣質”。

此新聞的影片來囉~

 

MC1:N,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的意思是,做為女朋有的話是什麼樣的女生?

N:    我喜歡清純且性格好的女生

MC1:那撒嬌怎麼樣呢? 喜歡嗎?

 

N:   適當的就好,不要太多
 
MC1:的確,有些人不喜歡太多撒嬌的人,適當的時間OK但不是一直在撒嬌
 
MC2:可愛應該是自然而然不是強迫的
 
N: 沒錯,自然的可愛而不是做作的可愛
 
MC1:那外貌呢?
 
N: 徐玄前輩(都還沒等主持人問完咧 哈哈)
 
MC1:徐玄?少女時代徐玄? 你就這樣脫口而出阿
 
N: 喔..我有嗎? 事實上我...

MC1:N的經紀人不阻止他嗎? (可能已經習慣了  哈)

MC2:沒事的,做得好!
 
N:  徐玄前輩念很多書,也總是在念書~我喜歡那種形象和性格
 
MC2:那你必須要常去圖書館了 

因為這篇新聞阿~ 還上了NATE新聞網的頭版 =  =
 
-->鬧大了的FU
 
有新聞提到希望我們小玄可以注意到N
 
還有甚至提到希望他能像李昇基一樣(一直講允兒為理想型最後追到手這樣
 
只能說記者們別太誇張喔~ 我們家的死會了不好意思!!
 
然後還順帶提到以前說小玄為理想型的人  哈哈
 
某為正主也在其中呢   ㅋㅋㅋㅋㅋ
 
6ffa0c02jw1edx1yzkq9bj20hs1ce42c 
有正主在其他人要靠近簡直難上加難喔~ (大誤
 
所以還是說說就好(啥結論 @@
 
以下影片為上述影片片段的整合~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看看喔!

 

還有這團也無數次的跳少時的舞蹈啦~以下整理!

N一定要跳徐朱玄PART就是了  噗

 

   

 

最後結論只能說

N你眼光無敵好的啊!!!!! 

徐朱玄頭號腦殘粉非你莫屬!!!

有前途!!!-->啥鬼

以後繼續說也OK的喔~

給你個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快閃韓國 X 迷妹人生

문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