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3 韓國仁川機場-少時返韓接機

IMG_1636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機場"接少時機~而且還是在"韓國"!!--> 因為台灣sone太恐怖所以一直沒在台灣接機不然大概也是被擠死還啥都看不到的命運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12號晚上到韓國並在大凌晨接到少時一大早回韓國的消息是要嚇死誰明明就跟當初說的下午不一樣!!然後只睡一個小時不到天還沒亮就跳上的機場快線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當天的我身體不舒服一直想拉肚子還想吐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但就在我女神小玄兒出現後不騙大家的我身體完全好了!!!
 
這孩子的臉上寫著疲憊卻還是微笑的接下朋友們的禮物真是太暖心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IMG_1665 

紅色條紋那袋比較多禮物所以重了點害小玄接到後"唉嗚"了一聲超可愛[抓狂][抓狂] 然後女神的臉也一秒變歪 [哈哈][哈哈]

IMG_1667IMG_1668 

 經紀人伸手把紅色這袋接走 

 

IMG_1669 

 就連背影都這麼美 [淚][淚][淚][淚]

IMG_1673 

睡不到一小時還有不舒服完全值得只因為看到妳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IMG_1634IMG_1659 

不知道說了幾萬遍的"好瘦,好白,好美,好有氣質"請原諒我詞窮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完全就像是置身於天堂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除了胖子保鑣用他肥又粗的大手阻擋我的鏡頭不讓我拍外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找不到不愛妳的理由所以只能繼續永遠愛著這個值得愛的好女孩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徐小玄我們下次見姐姐已經想你了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PS.小玄手上的黃色信封是親媽大神Ihope9給的囉~ 所以也見到親媽了..恩 看起來是位姐姐~
 
----------------------------------------------------------------------------------------------------
 
131017 Bang Bang 簽名會
見完我女神一定要見男神的阿是不是!! 然後又是可以簽名!!!!又可以握手大家說我有不參加的理由嘛!!!!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跟著病奄奄也要一起排隊拿號碼買衣服的朋友緩慢出門還好還在150名內
 
 
IMG_20131014_124652 
 
Bang Bang不好買不是我在說是大家的真心!!誠心希望CN以後代言個好買又更好看的衣服牌子拜託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早在出發前就拖著我親愛的妹妹下水一起研究官網看有那些東西能下手買到七萬
-->結果現場一堆打折的更難買還好最終買到八萬獲得BANG BANG目錄還有鄭容和髮型有事嗎的海報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髮型28分真心不太好看 = = )
 
簽名會當天之簽名順序:鄭容和->李宗泫->李正信->姜敏赫。
 
一直在思考著要說什麼還默默的緊張..最終就在簽了我署名YS Becca 抬頭用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的那刻秀了張照片和問了個私人問題
並在他微笑點頭的說"恩~我知道"後滿滿感動溢滿胸懷誰能懂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伸出手主動握了我的手的當下只覺得輕飄飄的說了句"See u in Jakarta"
就這樣飄向二哥並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然後雅加達見喔"結果看到二哥表情大驚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沒想到台灣到韓國的粉絲也要衝印尼吧哈哈
忘了稱讚他變帥好多就在他用雙手握了我的手後被隔壁朋友和正信聊多倫多聊到變buddy的節奏給打斷害我呆站在一旁不知道要先去找敏赫還是怎樣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就在他們buddy完後我飄向正信開口說了我從台灣來然後這孩子皺眉地回了句"喔我想念台灣了"讓我趕緊跟他說"再來台灣喔"
卻在最後一句"雅加達見"結巴害正信聽不懂就我一個人在那邊不知道說了幾次"See u in Jakarta"冏死了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最後飄向敏赫還尖叫地叫了他然後這孩子笑了的看著我只好趕緊說同樣的台詞"我從台灣來"後趕快補上"Drama fighting"
 
還可愛的要死的回了我fighting吼吼吼真的是差點沒瘋掉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一直到跳上直奔機場的小橘計程車還是輕飄飄的~ 現在回想起來也完全像夢一場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容和的回答,三個弟弟可愛又帥氣的反應完全讓我難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請原諒我只能哭
 
近距離的握著四雙溫暖的手好難形容這感覺是什麼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以前錯過的遺憾補回來了只能哭
 
這海報是要裱框當傳家寶的節奏啊!!!!!!!!!!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一 點 都 不 誇 張!!!
 
IMG_3123 
 
當時到達機場跟朋友們說還被說"不要洗手!! 借我握" 哈哈
 
很抱歉現在只剩下原味的我的手了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永遠無法忘記的經驗好感動 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人不瘋狂枉少年之追星行Part <wbr>1- <wbr>少時接機+Bang <wbr>Bang簽名會後記 下次見了孩子們~
 
Bonus:更多照片請戳-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0658713@N06/sets/72157636892140334/
 
 
下一篇預告:跟機瘋狂印尼行 
arrow
arrow

    문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